施瓊華對產險業今年有三大期許,首先、持續配合政策,推出更多農業保險、登山險及自行車第三人責任險等商品;其次、在開放網路投保下,可以強化對資訊安全的投資;第三、雲林縣大埤鄉二胎房貸 對9號公報2018年上路提早因應。

保險局副局長施瓊華表示,保險局自去年下半年開始,對產險業者有關商品苗栗縣銅鑼鄉身分證借款 、業務等出現簡單作業疏漏時,在發現的當下就會與業界溝通,避免業者觸法行為發生。

(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9日電)產險業去年稅後盈餘約新台幣107億元,連續6年獲利超過100億元,簽單保費收入也來到史上新高的1451億元,產險公會理事長陳燦煌看好,產險業今年簽單保費收入可達1500億元。

陳燦煌指出,產險業最大的挑戰仍是天災,天災造成出險增加、賠款提高,也影響產險業今年再保費率增加10%到20%,盼今年可以得到老天眷顧。陳燦煌也呼籲,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在未涉及消費者權益、財務等面向時,在監理上可以給予更大的寬容與彈性。

產險公會今天舉行新春團拜,陳燦煌表示,歷經去年0206南台新竹縣尖石鄉哪裡可以借錢 大地震及年中5個颱風襲擊後,產險業之後漸入佳境,2016年簽單保費收入1451億元、成長達7.24%,創新高,稅後盈餘107億元;今年保費收入目標1500億元,成長率約5%。

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董事長桂先農表示,產險業去年表現亮眼,簽單預借現金額度 保費收入1451億元、自留保費收入1089億元、自留比率70%,都是史上最佳表現;同時,去年稅前盈餘126億元,已連續6年超過百億元水準。

桂先農指出,產險業資產自2014年超過3000億元後,去年進一步來到3460億元,今年應該可以3600億元為目標;桂先農也期許,產險業今年在完工土木工程保險、資安險等商品有所突破。

前保險局副局長、永豐金證券董事長陳惟龍笑說,證券業業主權益報酬率僅5%,與保險業動輒兩位數有明顯差距,自己好像入錯行,期待保險業未來可增加對金融市場的投資,推高證券業獲利表現,進而拉抬證券業業主權益達到10%。1060209

桃園市大溪區證件借款


arrow
arrow

    ysmcsaiu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