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保署長李伯璋說,原打算提高基層診所診療費,可能也是加強診所假日開診的誘因,但醫界自有考量。面對假日開診率可能下降,健保署會密切觀察。1051231

衛福部醫事司長石崇良晚間受訪時表示,目前還沒有聽到衛生局回報,但掛號費不屬於醫療費用部分,醫療院所依據行政作業成本,可以做調整,回歸市高雄市甲仙區借錢管道 場機制。臺南市六甲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
診所協會全聯會理事長曾梓展今天說,台中市診所可能有3到5成調整掛號費,他的診所已調漲新台幣20元,且他預期假日看診率會下降。

石崇良表示,診所漲掛號費也要兼顧競爭力,且不可聯合調整,如果診所真的聯合漲價,會請衛生局了解,看開診情形,調整費用是不是合理。

(中央社記者陳新北市中和區小額借款利息低 >(快速借錢)基隆市中正區哪裡可以借錢 雲林縣斗南鎮汽機車借款 偉婷台北31日電)一例一休衝擊,診所掛號費喊漲。衛生福利部醫事司今天表示,診所可看行政成本評估掛號費是否調整,但不能聯合漲價,將請衛生局介入了解合理性。


arrow
arrow

    ysmcsaiu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